ROBERT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ROBERT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整理了GOOGLE上關於行走的色鉛筆.手繪旅行達人的日常修煉:日本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ROBERT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ROBERT有幫助。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ROBERT推荐的東西。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超多的鄉民很都說行走的色鉛筆.手繪旅行達人的日常修煉:日本無敵強的!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

行走的色鉛筆.手繪旅行達人的日常修煉:日本

售價:213



詳細資料ISBN:9787115377463
規格:170頁 / 普通級/ 1-1
出版地:大陸
內容簡介本書是「行走的色鉛筆,手繪旅行達人的日常修煉」系列圖書中的日本篇。全書共分8章,前兩章作者為我們介紹了基本的繪畫工具以及最最簡單實用的繪畫技巧,讓我們能夠在旅途中快速精准地繪制出各地的景致和風土人情;后6章,作者通過簡單優美的筆觸和有趣易學的過程講解,將繁華的東京、熱情的大阪、朴實的西日本、風景誘人的北海道以及優雅溫馨的日本傳統文化等一一展現在我們眼前。

「行走的色鉛筆,手繪旅行達人的日常修煉」系列是一套獻給對世界充滿向往、熱愛手繪旅行的讀者們的繪畫技法教程。跟隨本書學習,去創造一份屬於你的獨家旅行記憶吧!
拾光繪,對手繪極度痴迷,希望有一天可以用自己的手畫遍世間萬物,飽蘸對手繪和生活的熱愛,畫出自己心中的別樣景致。最大的夢想就是不斷畫啊畫,嘗試多種多樣的手繪工具、繪畫風格和主題,然后把自己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和大家共享繪畫的樂趣。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
www.books.com.tw/web/sys_midme/china/0202

簡體書 藝術設計 繪畫 ... 介紹了游戲宣傳插畫凝結了一款游戲的精髓,集中概括了一個龐大游戲世界觀的主題,展示了每款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3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