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NDA也嘗試強烈推荐,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成功主管,一定要具備的6個習慣:公司把工作交給你,不會等你準備好……該商品熱烈銷售中~ 欲購從速,以免向隅!BRENDA最近也對這個商品很趕興趣,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成功主管,一定要具備的6個習慣:公司把工作交給你,不會等你準備好…….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成功主管,一定要具備的6個習慣:公司把工作交給你,不會等你準備好……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我有去遍尋各大購物網站yahoo奇摩購物、momo購物、博客來、PChome、7Net搜尋優惠價格!我最近也在找成功主管,一定要具備的6個習慣:公司把工作交給你,不會等你準備好……,相關的資訊!!BRENDA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BRENDA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BRENDA有幫助。

成功主管,一定要具備的6個習慣:公司把工作交給你,不會等你準備好……

售價:237



詳細資料ISBN:9789869105088
叢書系列:BIZ
規格:平裝 / 256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內容簡介怎麼帶領「整天瞎忙」的工作團隊? 能不能別「凡事都等你決定」? 請別再問「那我現在要做什麼?」  管理是一門大學問,身為主管一定會遇到這些狀況  該怎麼學才能勝任主管一職?  別擔心,本書教你培養6個反射能力  讓你什麼人都帶得起來、什麼事都處理得當!  主管通常長什麼樣?是光鮮亮麗、風姿瀟灑還是溫文儒雅?相信我,大部分的主管都是一臉疲憊樣!「焦慮」、「高壓」、「分身乏術」,幾乎可說是現代主管的代名詞。  面對複雜的人事問題,和每天都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主管其實好憂鬱。該怎麼管理才能凝聚團隊的向心力?該怎麼做才能掌控全局又不會累垮自己?  只要養成6個好習慣,就能拿捏好管理技巧:  ◎時時設定目標  奔跑是為了要前進,才不會原地打轉,瞎忙一場。  ◎緊盯計畫過程  不是計畫沒用,只是計畫方式錯了  ◎尋找合適人選  別迷信漂亮履歷,放對位置,就能激發優秀表現。  ◎謹慎界定客群  客戶到底要什麼?顧客的認知比事實重要。  ◎控全局只管人  學會交辦,你可以更輕鬆。  ◎有效時間管理  忽略瑣事,把精神專注在攸關成敗的大事上。  有些人會說:「我是升上主管,才開始學當主管。」沒有錯,管理這件事和任何一門學問一樣,都得從做中學。沒有想像中容易,但也別自己嚇自己,太快打退堂鼓。  本書提出24個簡單管理技巧,讓你順利勝任主管職:  ‧專注目標,別低頭撿釘子。  ‧別像轉輪裡的倉鼠,忙碌卻沒進度。  ‧「突發奇想」的點子,也需要作業計畫。  ‧別教豬唱歌,不只難聽,豬也會生氣。  ‧了解客戶,才找得到客源。  ‧學好交辦,你和部屬都會更輕鬆。  ‧時間不夠用,你得抓住「大事」。  只要學習這套永不過時的管理架構,就能讓整個團隊井然有序,讓你成為什麼人都帶得起來的成功主管!

詳細商品說明

搜尋參考資料:
1.: 台灣出版資訊網
book.tpi.org.tw/publisherinfo.php?cID=3145Translate this page

名稱: 出版社: 作者: 出版日期: 成為頂尖菁英的七大絕招:為什麼只做80分,卻能拿到第一? 大樂文化: 東大第一名畢業的執業 ...

2.博客來-自慢3:以身相殉 ─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www.books.com.tw › … › 商業理財 › 管理與領導 › 創業開店Translate this page

自慢3:以身相殉 ─何飛鵬的創業私房學

3.博客來-面對壓力的態度,決定你的工作高度!:愈挫愈
www.books.com.tw › … › 職場工作術 › 壓力與健康Translate this page

面對壓力的態度,決定你的工作高度!:愈挫愈勇的高抗壓思考法 引きずらない人は知っている、打たれ強くなる思考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503b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